深渊居民

“结局已无需赘言”

【一八】一张符引发的血案

*论坛体 ooc
1L 楼主
各位午安。我昨夜里刚与内人歇下,他一沾枕头便睡着了,我见他睡姿略不太平,扯了被子往他身上盖,还为他压平枕头,没想到竟然从他的被窝里发现一张符......我非常好奇,但符上歪七扭八也不知道是写了些什么,听闻副官说这儿发帖能得到求助,请各位帮帮忙。(图片)

2L
沙发

3L
大概是一张求安稳的符......?在下只略学过些皮毛,也不是很确认内容,不过不是害人的符就对了。

4L 不听不是长沙人
出售二月红戏曲票两张,要求有文化有素质,价格面议

5L 楼主
我今天有事出门,回来的时候他正盯着手上的铜板发呆。我脱了手套摸他头发,他愣了一下就朝我扑过来。

6L
....其实楼主应该去回答上次在知乎看见的问题“有一个野狗男朋友是个怎样的体验”

7L
我跟我内人昨天刚去求了一张,跟楼主是一模一样的符,求的是姻缘,不过我当时没有多听,建议楼主去附近那个道观看一看。

8L 楼主
除了往被窝里塞符,我的内人最近也确实有些无理取闹了,昨日去看了一场戏,一回家就看见他一边说话一边整理自己那些破布衣衫,问他去哪儿,爱答不理的看了我一眼说“你去看你的戏啊回来这么晚干脆住戏园子里算了”之类的话。这家伙真是越来越不知天高地厚,脾气也越来越差了!
然后我立刻让副官堵门去了,生气也要有原因吧?

9L 一个卖药的歪果仁
买药戳窝id 包治百病

10L bbs最近的广告好多
朋友拍照吗?拍照来xx路,再左转直走过了一条马路再直走拐弯就到的青苹果影楼。

11L 楼主
好吧,我什么都没能从他的铁嘴里套出话来。这个家伙爬上床之前还在抱怨我去看戏却把他一个人丢在家里。我皱着眉想了想才回答他的:“我跟老九还有老五一起去看的,不是一个人啊。”没想到他更生气了,脸埋在枕头里半天不出声。
等半夜了他睡熟了我才把他翻过来让他脸朝着我,见他眼圈都红了,仿佛受了天大的委屈。我忍不住把他抱到怀里,心想到底是怎么了?可他什么也不肯说,我又舍不得去逼他。

12L 楼主
我又要出差两三天,他抱着我的腰死活不让我走,嘴里叽里呱啦一大串的话,说明天大凶,下下签,还从口袋里掏出铜钱要给我算卦。得了吧,他明明知道我不信这么一套的。我把他的铜钱丢在桌上,摸摸他的头发说:“我只是去北平待两三天,事情一结束,我立马回来,也不会有什么危险的。”他一听我这话,只好应了一声,动作缓慢地放开抓着我的腰的手。
到了北平我也实在没想明白出门时他为什么那么难过,我倒真以为是明天大凶,他在为我担心。可一看火车上卖报小伙的吆喝声我又全明白过来了。他妈的,明天是他生日。

13L 楼主
玄学,是不可以信的。不过某些人的玄学是可以信的。
我在北平买了一叠书回去,一些牛鬼蛇神的故事书还有算卦的书。书店老板看我一身军装,眼神都变了。
回去以后他不在家,副官跟我说他去二爷家了,估摸着晚上才会回来。我等啊等,他可算在天黑之前回来了。他穿的特别好看,不过是耷拉着眼皮回来的,没精神的脱掉大衣跟围巾,一看到我,他又很快很快的蹦过来,叽叽喳喳的说话。他为什么要当道士呢?他说相声一定更赚钱。
他看到我给他送的一叠书,翻了两下又放在桌上不动了。很久以后才小声地说道:“我哪像二爷一样那么爱看书啊......”

14L 打广告
传家宝 你懂的 啥年代都有

15L 楼主
前几天九门里出了一些事情,没让他知道,等解决以后才有人跟他说了。我说没什么大事,他气的话也不肯讲了。他那天当着别人不愿意折我的面子,等旁人不在了才肯幽幽的问道:“佛爷是把人当多没用了?我也许不会些打斗,也不至于愚昧无知。”
他一说我就沉默了,我本就不大会辩解,况且我又没有那个意思。他直接走出门就离开了。一晚上都没有回来。

16L 楼主
他好几天没回来,我也有点急了,又去二爷的府上打听了。二爷也是闲着,没有正经事干,些许天没去唱曲了。他说前几天八爷找他了,我正去北平那几日,八爷来同他讲我。二爷叹了口气道:“八爷也不容易,辛辛苦苦跟你在一起,平常讲起些老本行也要看你的脸色。因知你不大信牛鬼蛇神,不信他那一派,怕惹了你生气厌烦,也少提了。他一讲我就知道了,怪不得他一来就问我需不需要来算上一卦。”
我笑了一下,又有点懊恼。走之前还是忍不住问道:“天渐凉了,他那日穿了什么?”
“道士的白褂子,可不算太暖和。”二爷笑道。

17L 楼主
他很快就回来了,衣服脏兮兮的,看样子是四海云游了一番。他刚进门的时候外头还有人拦住不让他进,委委屈屈的在门口叫我。幸亏副官看见了,指不定他要待门口待多久。他洗了个澡,我让人给他备了几件暖和的衣裳。他一出来我就给他披上了,并亲了亲他的嘴唇。齐桓愣了一下,脸突然通红通红的。他说道:“你很久没有亲我啦......”
我没回答,严肃的问道:“你为什么往被窝里藏符?”
他尴尬的笑了一下说:“佛爷说什么呢,许是看岔了吧?”
他一定有干过这事儿。所以我一直盯着他,他只好说道:“那是求姻缘的符......我......我偷偷去求来的,我不擅长姻缘的符。道观里的师兄说这个符求了,每日放在枕头或者被窝里,另一半不会变心的。我原是压在枕头底下,却没想到还是被你看见了。”他的声音越说越小,到后来根本就停不太清。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藏着掖着不让我看,于是说道:“把符给我。”
齐桓不知为何僵住了,迟迟没有动作,我重复了一遍:“符给我。”
他才慢慢去拿那张符交给我。他抿着嘴,巴巴地盯着我,手强硬的压在我的手上说:“佛爷你别撕呀......”
我说:“谁说要撕了?”
便把符稳稳放在自己的枕头下。


End




18L 楼主
这个bbs的广告太多了 过几天就让副官封了:)

评论(11)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深渊居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