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渊居民

“结局已无需赘言”

丕植/愿为南风入君怀

曹丕/曹植
现代向架空
1
  曹父公司破产以后,用剩余的资金开了家私立医院,顺便领养了一个孩子。 


  曹父给他取名为植,曹母见这乖巧玲珑的样子,也倍加喜爱了。两位兄长想凑近了看,年龄颇大些的叫曹昂,为人秉直性情刚阿,另一个稍傲慢些,被大哥边训边跑来,唤作丕儿,直愣愣盯着曹父怀中的小孩,问道:“他叫什么?是谁?来自什么地方?” 

  小曹植六七岁,怕生,曹父替他答道:“叫曹植,是你和昂儿的弟弟了。可千万要照顾好他,要是磕了碰了被人欺负哭了,都要来找你们算账的。”

实际上,曹父的私立医院开的还不赖,几年后扩大了经营规模,曹丕...

【一八】齐先生与张先生

*现代 好甜

  齐先生要跟张先生结婚了。

  两个人是青梅竹马长大的,从小齐先生就鬼灵精怪,自己说自己通天,能辨鬼神的。到后来根本没什么人信他的话,齐先生的生意也因此做不下去了,收拾店铺去张先生家当了个名头上的小助理。

  说是助理,其实也不过是管管总经理的日常生活,譬如说要按时陪总经理吃饭睡觉云云。不过齐先生也不在意,起码工资来的容易。

  张先生名叫张启山,字爱嘴儿。他们俩幼年自然不止对方一个好友,尤其是张启山,交好的朋友都要夸一句重义气识大体的,还说要是张启山长大后不当什么大人物,估计他们都没有出息了。所以除了齐先生,张启山还有几个最好的朋友...

【一八】河神

*ooc有

  齐先生觉得自己患上了一种叫“一见佛爷就脸红”的癌症。

  这种癌症虽然不会致命,但是困扰齐先生却已经很久了。问多久?大概是从他们二人在新月饭店第一次同床共枕以后罢。

  起初齐先生只以为自己身体不适,怕是感染风寒,问了大夫又说并无大碍。过了阵日子,他又发觉自己并不是经常性的脸红,只是见到佛爷的时候,脸会忽然热起来,不自觉心跳就像小鹿乱撞,跟得了什么大病似得。于是齐先生只好克制自己去见佛爷,每当副官受佛爷所托来敲门时,他都以生了传染病来推脱。

  张大佛爷这头白天处理军务,晚上还要倒斗,天天忙的那叫一个不可开交,心里再着急还是憋着忍着等...

【一八】一张符引发的血案

*论坛体 ooc
1L 楼主
各位午安。我昨夜里刚与内人歇下,他一沾枕头便睡着了,我见他睡姿略不太平,扯了被子往他身上盖,还为他压平枕头,没想到竟然从他的被窝里发现一张符......我非常好奇,但符上歪七扭八也不知道是写了些什么,听闻副官说这儿发帖能得到求助,请各位帮帮忙。(图片)

2L
沙发

3L
大概是一张求安稳的符......?在下只略学过些皮毛,也不是很确认内容,不过不是害人的符就对了。

4L 不听不是长沙人
出售二月红戏曲票两张,要求有文化有素质,价格面议

5L 楼主
我今天有事出门,回来的时候他正盯着手上的铜板发呆。我脱了手套摸他头发,他愣了一下就朝我扑过来。

6L
....其实楼主应该去回答上次在知...

孤舟蓑笠翁,独钓寒江雪。

2016.02.17

靖苏/短篇

*流水账 he


  闲来无事时,苏先生也爱对着军帖发呆。下属呈上的金陵来的陛下写的军帖,大部分被苏先生一摞一摞仔细叠起来,有重要的话就对将军念上几句,念到一些地方又停下,隔了几行继续念。

  将军有时候同苏先生喝着茶,碰巧翻开军帖看时,大抵入眼帘的都会是些“金陵太平,先生安否”的句子。将军膛目结舌,一阵日子过后又挑几册看,陛下的话锋变了,写的内容也略有些啰嗦,怕是想念的紧,后来几个月,将军再去看时,陛下的军帖诚如写给友人间的信件了,或中间夹几句假正经的“近几日大将军领我军守国土,诚应多拨粮食,体恤下属,而苏先生为我军出计谋良策,更该赐赏,不知道先...

12team/全员 除夕夜

*P芬 12M 陆散 还有其他不打tag啦(是友谊?向


*大家新年快乐~


1


  “听说今天是除夕夜。”12一手撑着下巴,另一只手里不停歇地玩着一个小灯笼,上面是粉丝画的同人图,他指着上面穿着西装抱着黄发汉子的自己说:“麦扣你看,粉丝就喜欢让咱俩搞对象,你说要不我们干点什么羞羞的事情发微博上给大家拜个早年哈?”


  麦扣夹菜的动作一顿,缓缓放下筷子往旁边移了几个位子,认真地说:“我拒绝。”


2


  正在思考吃大当家做的草鱼好还是吃大当家做的菠菜好的人兽选择了吃芬达做(mai)的烤鸭。...

提问:对改文有啥看法

今儿在贴吧搜一个文的时候,莫名其妙翻到韩圈cp改了主角名其他愣是原文照搬的帖子……
不过还挺多。
有时候偷偷摸摸看盗文也会不小心下到一篇改文的。
对于这种情况好糟心哦,是有多冷门才流落到改文的田地,还没有授权的改文,哎,心疼心疼

© 深渊居民 | Powered by LOFTER